close
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還有感謝蓉蓉媽咪送給Alisha一件這麼可愛又保暖的小兔裝
微微發光的緞面材質,合適正式一點的場合穿~
我的瑰寶Alisha拜託妳不要再厭奶了,快快恢復妳之前180的實力啊,加油加油!
此次的Gymboree也是外婆風雅的掏錢出來講要買給她,媽~感謝妳啦!


最後就是Alisha的試穿照,只能試穿這一件,因為其他的都還不克不及穿
裡頭那件花朵領的衣服,就是Gymboree的,Alisha每次穿這套出去都有好多阿姨問哦!


頓時把Alisha放上去量,後果有6.3千克了耶!!哇~終於跨越六公斤了,太高興了!
加上下擺一層層的緞帶,好有春季的感覺哦!

這是Gymboree春季出的Tulip鬱金香系列,這一件傘狀上衣,特點是領口的花朵
在這裡附上官網:http://www.gymboree.com/
最後這件是紫羅蘭系列的外出服~
髮帶我也好喜好,4.99美金,這麼廉價,當然要帶回家啦!但願Alisha的頭髮連忙長出來啊!

呵~固然有啊,並且仍是一大袋!不外很多都被網友Lucy還有其他的伴侶給買走了


格式多樣又雄厚就是Gymboree的特色~
色采繽粉。
我覺得小貝比必然要有幾件像如許有領口的包屁衣
好喜好這個紫色格子的花色!加上紫色緞帶胡蝶結,好美唷!
還有可愛的小襪子,價格都很廉價又摩登!

不外此次付錢的是Alisha的外婆啦,她最疼Alisha了~常常買玩具買衣服給她
等天色再熱一點,暑假的時侯Alisha就都可以穿啦!
她爸比好愛看Alisha穿這件衣服,這也是Gymboree的哦~
這件褲子的褲頭設計很出格~
傘狀澎澎上衣~

今天要來開箱囉~這是從美國買回來的Gymboree童裝
奇麗的白色小皮鞋~不過不克不及常穿,應當很快就髒了吧,哈!




七分褲和皮鞋~
髮帶。 有上衣。帽子。 又是一件Tulip系列,這季的鬱金香系列好有氣質又甜蜜~


這二天我還會再po一些些出來,敬請等候!
喜好這類氣質又有點小淑女的感覺,連老公也說都雅,所以就一整套都買啦!

在美國算是平價的Gymboree,跟carter's一樣深受全世界媽咪們的愛好
那麼就一路來看看Alisha的漂漂小衣服吧!

題外話:
藍色點點西服,裡頭有一件滾白色蕾絲的小內褲,我感覺這套穿起來有點可愛又可笑~


上週六去丁丁藥局的時侯,竟然看到裡頭有寶寶體重計
很多多少人來信留言問我Alisha有沒有二手童裝要賣
背後還開高叉呢!




這件上衣我喜好下擺那一層層的設計,好摩登唷!
 

我愛那件小褲褲啦,哈哈!
以上就是我買的Gymboree童裝囉!
相信許多媽咪們必然對Gymboree這個牌子不生疏吧~

還有這一整套紫色格子系列,當初在官網上看到時,真是一眼就愛上了!
春季就是要如許佈滿花朵繽粉的味道啊!


我知道妳每天都有在看我的blog,感謝妳啦,嘻!
請媽咪們看到了不要尖叫,她們家的童裝真的每件都好可愛唷!





好美的紫羅蘭花色,此次買了很多紫色的衣服~
可以穿在西服裡,或是加個小外衣把領子翻出來就很可愛!

這件包屁衣,我看中的是領口的花邊!!





來自: https://cynlia.pixnet.net/blog/post/52915988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