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交易種別:出售 面交所在(須為台南市內):善化新市 (其他位置可全家好賣+,運費39另計) 買賣物品/金額/申明: 萬聖烈女童裝 90號(衣長45公分)/售300元 女兒90cm 穿長度恰好 附頭飾 客歲萬聖節穿過一次,無汙損,9成新 https://i.imgur.com/kvciP8O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c8Nvb8X.jpg
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發文前請詳閱並遵照板規 私人+ 觸及金錢任何事務 = [生意業務] = 10天限一篇 + 不行重覆PO + 限制台南 1.面交地址請填區名或明明地標,只填台南暗示台南市內37個區皆可面交唷! 2.交易完成可在題目或內文附註,但勿更改[生意業務]主標題 3.3C、票券、卡片與搜集類請推置底文,違規者會被水桶,請勿以身試法 4.YoutubePremium、Spotify等網路類會員算在3C類(不限於以上兩者),違規會被水桶! 請注意台南板首要為分享計議性質看板,開放二手物買賣為從屬,請勿濫用[買賣]。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665660752.A.051.html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teteaia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