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記者林芷卉/台北報道

(圖/記者林聖凱攝影)

▲侯佩岑出席輕風南山Petit Luxe精品童裝樓層揭幕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聖凱攝影)

▲侯佩岑出席輕風南山Petit Luxe精品童裝樓層開幕記者會。

▲侯佩岑與輕風小男神伊萊。(圖/記者林聖凱供給)

「辣媽人妻」侯佩岑今(15日)出席輕風南山Petit Luxe精品童裝樓層揭幕記者會,深V開襟上衣配上超辣荷葉裙火辣現身,身旁男伴是輕風小男神伊萊,一眼望去六大精品童裝一字排開,侯佩岑更笑說:「我的眼睛已在逛街了」

至於住在「男生宿舍」中,問及侯佩岑會不會還是想要有女兒,她苦笑回說:「我覺得我已經過了誰人時候」坦言之前很羨慕別人可以打扮小女孩,過去尚未懷第二胎前,有好友送她小女生澎澎裙,跟她說掛在衣櫃中,第二胎就能夠生女兒,沒想到照舊生了男孩,但她現在也認為沒差,「因為我會打扮好朋友的女兒,壓力就不會那麼大。

問及小孩的送禮首選,侯佩岑會挑選很實用的,像是小同夥的連身衣或是奶瓶,「但是我還是偶爾會挑一些就是夢幻,一點就是小外衣。」侯佩岑認為精品的外衣和鞋子雖然單價較高,但比較耐穿,也是很合適投資的項目,選擇對照不會退流行的款式,也是買小孩器材必需斟酌進去的部門。

對於兩位小男孩的穿搭,都是侯佩岑一手打造,但六歲大兒子而今已漸漸有本身的服裝設法:「小孩都滿喜好我的搭配,哥哥偶爾會有自己的設法主意,他會進展我買球衣跟運動裝,穿襯衫他就會抗拒。」

」身為時尚媽咪,侯佩岑直說「時尚這塊就聽媽媽的!」大兒子還會管她的穿搭,像是今天侯佩岑就趁小孩不注意時偷偷出門,笑說:「我覺得他必須要習慣這件事。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83146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