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(廖璟萓/綜合報導)東奧男子雙人高台跳水項目的金牌,由英國跳水明星湯姆戴利(Tom Daley)奪得,擁有俊俏外型的他,無論男女都將他視為天菜,他在賽後淚灑頒獎台並感性發言「我是世界奧運冠軍,我以身為同志為榮!」讓人為之動容,不過這位金牌跳水小鮮肉成為東奧話題之一,是因為他日前被媒體拍到坐在奧運觀眾席上打毛線,立刻引起熱議,粉絲看到秒尖叫直呼:「太可愛了吧!」

圖/被媒體捕獲湯姆戴利(Tom Daley)在觀眾台上打毛線。翻攝olympics IG

27歲的湯姆戴利(Tom Daley)除了跳水,還有個專長是編織,他在2013年出櫃,並宣布與憑《自由大道》獲得奧斯卡最佳編劇的製片人達斯汀(Dustin Lance Black)交往,二人於2017年結婚,而後透過代理孕母迎接愛兒,如今幸福的一家三口現居英國倫敦。而湯姆戴利本人也坦言,因為學習編織,在運動上對他有著極大的幫助,能提升專注力,又能排解壓力,他的個人IG帳號放上各種不同的編織作品,還有他為老公編織的開襟外套,和兒子的童裝,甚至還開一個專門展示編織作品的IG帳號,各種精美作品讓人讚嘆不已。

圖/湯姆在IG發文表示自己親手編織一個袋子來裝這次奧運獲得的金牌,一面是英國國旗,另外一面則是日本國旗的圖案,造型可愛兼具收納和防刮的功能。。翻攝madewithlovebytomdaley IG

 

圖/湯姆在IG上公布他在觀眾台上打的是小狗毛衣。翻攝madewithlovebytomdaleyIG

前二天湯姆坐在觀眾台上觀看女子3公尺板跳板決賽同時,還專注打著手上的毛線,這個畫面被媒體補捉到並登上各大新聞版面,外型帥氣但喜歡打毛線的反差讓許多粉絲大喊:「好可愛!」網友們更相當好奇他的作品是什麼,湯姆也相當親民地在IG公布他1日在觀眾台上編的究竟是什麼東西,「我給我的朋友們做了一些小狗毛衣!這是@knittingland最可愛的小圖案,他們看起來多可愛?!昨天我在游泳池裡又做了一個,哈哈!你們覺得呢?」這可愛舉動讓他在打毛線同時,不知道又圈了多少粉絲。

熱門新聞:不出國就能喝到與日本迪士尼同步鮮凍技術的果粒茶!TEA TOP第一味推父親節88折優惠

今日推薦奧運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