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寶貝我愛你童裝批發
參考資料 本身

您好,想做網拍,最困擾的就是不知道上拿去批貨,我也是第一次做網拍,上彀搜索很久,加上同夥保舉,找到了一家不錯的網站

他們家網站不只批發男女衣服,還有童裝、寵物用品,日本小物..等超多商品,他們家的衣服質感樣式都不錯,

並且首批只要五件,續批一件就幫您出貨,運費都90元,滿3500免運,還有滿件扣頭

假如沒時候出貨,還有代客出貨辦事,照片都可下載利用

假如不懂怎麼批,還有新手教授教養,批發須知,可以浏覽一下

他們家的童裝促銷包,很划算,一件算下來,不跨越一百塊

也是有跨越一百元的商品,一分錢一分貨,您也不進展買回來的事一堆破布

我本身有采辦他們的男裝,原單女裝,雜誌款女裝,我是絕的材質真的不錯

固然雜誌款沒有男裝跟原單好,但也不算太差

如果有樂趣,點以下網址

www.yuense1951.myshop104.com/category.php?id=265 <童裝>

YuenSe1951*原瑟1951日韓女裝|男裝|童裝|大尺碼服飾批發|寵物衣服批發|日本別致生活用品批發 www.yuense1951.myshop104.com/

寶貝我愛你童裝批發
almabrewwyfh 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引用(0)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