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最近 逛各大百貨時一直發現Desigual這牌子!!!

覺得很興奮 因為去巴塞隆納時~~

買了2件襯衫 對這件襯衫很滿意

想不到台灣也有啦!

台灣是在2014/9來台的

官網:

http://world.desigual.com/?locale=en_AD

去了巴塞隆納我才知道

原來西班牙牌不只ZARA,MANGO

還有他們年輕人喜歡的Desigual

在巴塞隆納週末店家幾乎都會休息

Desigual是在週日有開的店,外加有特價活動 我就被吸進去了!!!

進去後發現幾乎都是年輕人

他的衣服都是以鮮豔的花花為主,色彩鮮豔強烈

但剪裁都很特別

衣服給我的感覺是年輕的 感覺穿上很適合去海邊跳舞 哈哈

價格雖然比ZARA,MANGO貴了點

但還是比在台灣買便宜很多啦!XD

我在百貨公司看到一件洋裝,跟在巴塞隆納看到的一樣

價錢是二倍耶!!!!應該是把機票的錢都算進去了QQ

 

Desigual的童裝我也很喜歡

覺得小女生穿著鮮豔的花配上可愛的剪裁

真是太正點了!!!

配件也是可愛到爆~我當下差點失手買了一個兒童背包(台幣約600)

 

我買的這件襯衫 

我是被他可愛的圖吸引的 還有縫上可愛的扣子呀~

上面的圖有些還是繡上去的

一件襯衫上面花了很多功夫呢

連裡面標籤都這麼可愛!!!

又有一個可愛的圖!!!(上)

整個打正我心阿~

衣服背面還用繡的 繡上牌子(下)

且是 印度製唷

原價是59歐 當天活動買二件打八折 

變成47.2歐 且買二件就達退稅門檻了耶(90.15歐)

另一件男生的襯衫

仔細看.....它的圖是........>//////<

覺得很特別 所以就買了 哈哈哈

且質料很好 夏天穿也不會很熱耶!!!

這二件襯衫是在巴塞隆納買到很滿意的紀念品

推薦:

如果有去西班牙除了買ZARA,MANGO以外 還可以買Desigual喔

 

又想念起巴塞隆納了~~

 

柚子 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引用(0)
東京-迪士尼&海濱幕張...|日誌首頁|巴黎&巴塞隆納自助14...上一篇東京-迪士尼&海濱幕張Outlet...下一篇巴黎&巴塞隆納自助14天 行程+費用+必買+治安...
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