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春節期間網路掀起「按讚數換安太座紅包」挑戰,最後由素有「盾牌牙醫」史書華獲得5.6萬個讚而奪冠,他豪氣包給太太60萬元紅包,同時加碼10萬元捐給台灣樂活動物協會幫助毛小孩,並預告還有30萬元要捐作公益,今(20)日透過「國際橋牌社」劇組揭曉,史書華大方捐出30萬元支持SARS影集「和平歸來」拍攝製作。

牙醫史書華風格犀利敢言,經常在節目上與名嘴們針對防疫問題交鋒,前陣子更與網紅陳沂因雞排妹鄭家純性騷擾事件隔空交火,痛批陳沂「低級當有趣」,2人從學歷一路戰到美股投資。史書華表示,支持「和平歸來」不僅是想還原那一段台灣防疫歷史,同時也因認同製作團隊敢言、敢衝的作風。

前陣子部立桃園醫院爆發感染疫情事件,當時史書華就曾表示「桃園沒有什麼問題,歧視桃園的那些人才有問題!謝謝桃園人幫我們守住第一線!」。明白負擔全台超過25%的收治病例,一肩挑起防疫重任,是台灣防疫第一線。自己雖非第一線防疫人員,但同樣身為醫療從業人員,看到汪製作人要替醫護拍攝「和平歸來」影集,決定要給予實質的支持。

製作人汪怡昕為影集「和平歸來」募集製作經費,公開招募小額集資與商業投資,希望從民間湊齊2500萬拍攝迷你影集「和平歸來」,還原2003年SARS期間台灣的防疫故事,揭露不為人知的實情,並向守護台灣的醫護人員致敬。汪怡昕表示,在消息公布之後史書華就主動來聯繫了解,表示自己願意支持。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58歲關之琳素顏崩壞?好友出賣零修圖合照現在長這樣
▪ 張柏芝小兒子「神秘生父」遭公開 憤怒提吿記者
▪ 林志穎長子暴風抽高 只剩「不到一支手機距離」超越爸
▪ 影/趙小僑人工受孕終成功 首聽寶寶心跳吐2字讓人淚目
▪ 國寶級盛世美顏 點綴吉澤亮直衝藍天的演員之路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263531